关闭 您经常访问 巨大爱好者,试试添加到桌面,访问更方便! 添加 巨大爱好者 到桌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ladsjfh123 - 

[话题讨论] 就没有喜欢正装皮鞋的吗?

  [复制链接]
累计签到:3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84

主题

402

回帖

187

积分

 用户组:联盟人类
UID:25026

积分信息:
浮云:15246
金钱:26
精华:0
贡献:0
精华贴:0篇
阅读权限:30
注册时间: 2019-5-3

在线时间: 604 小时
最后登录: 2026-6-17

联系方式:

QQ

发表于 2019-9-7 01:01:31 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美国
derrick 发表于 2019-9-6 12:48
我喜欢啊,以前论坛有一篇刘洋的奇幻冒险,之更新了一章还是两章就没了好期待有这种制服巨人啊。。。

是正装的嘛。。 能给链接吗我找不到了谢谢

打赏列表共打赏了0次

cry
还木有人打赏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21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0

主题

16

回帖

6

积分

 用户组:战斗矮人
UID:26519

积分信息:
浮云:-10
金钱:0
精华:0
贡献:0
精华贴:0篇
阅读权限:10
注册时间: 2019-8-19

在线时间: 14 小时
最后登录: 2019-9-10

联系方式:

发表于 2019-9-7 01:04:13 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黑龙江哈尔滨
其实这两个都可以,反正我都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275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1

主题

295

回帖

16

积分

 用户组:战斗矮人
UID:17984

积分信息:
浮云:5995
金钱:0
精华:0
贡献:0
精华贴:0篇
阅读权限:10
注册时间: 2018-8-1

在线时间: 169 小时
最后登录: 2026-6-3

联系方式:

发表于 2019-9-7 09:31:12 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甘肃兰州
GT好像大多数都是喜欢运动男和正太的……老外似乎喜欢胖乎乎的和正装的多一些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38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0

主题

129

回帖

1

积分

 用户组:战斗矮人
UID:18714

积分信息:
浮云:986
金钱:1
精华:0
贡献:0
精华贴:0篇
阅读权限:10
注册时间: 2018-8-25

在线时间: 164 小时
最后登录: 2026-6-20

联系方式:

发表于 2019-9-7 11:00:24 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福建
感觉很少。。。。因为篮球鞋g点多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3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9

主题

70

回帖

2

积分

 用户组:战斗矮人
UID:19480

积分信息:
浮云:8204
金钱:4
精华:0
贡献:0
精华贴:0篇
阅读权限:10
注册时间: 2018-9-9

在线时间: 154 小时
最后登录: 2025-8-19

联系方式:

发表于 2019-9-8 01:26:24 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四川成都
喜欢正装,因为我喜欢黑袜。袜文都很少,黑袜更少,基本都是光脚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99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0

主题

106

回帖

-1

积分

 用户组:蚁人
UID:26839

积分信息:
浮云:2060
金钱:0
精华:0
贡献:0
精华贴:0篇
阅读权限:0
注册时间: 2019-9-1

在线时间: 153 小时
最后登录: 2026-6-20

联系方式:

发表于 2019-9-9 21:37:21 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广东深圳
应该和大家的年龄经历有关系。像学生或者二十多岁的,接触同学打篮球的帅哥比较多,而且一般都长得比较高壮,容易和现实的对上号,就比较有共鸣。篮球鞋也是比较厚重大的种类,也符合论坛的风气。而且刚接触社会,可能正装什么的就会想起老板之类的人,会比较。。油腻?身材也会比较发福,就没什么好感。如果是正装保安?警察?军队?什么的,身材描述好一点也会相应好一些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3 天
连续签到:2 天

10

主题

266

回帖

0

积分

 用户组:战斗矮人
UID:11294

积分信息:
浮云:17315
金钱:29
精华:0
贡献:0
精华贴:0篇
阅读权限:10
注册时间: 2017-10-16

在线时间: 439 小时
最后登录: 2026-6-23

联系方式:

发表于 2019-10-3 14:32:30 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亚太地区
ygsjq 发表于 2019-9-9 21:37
应该和大家的年龄经历有关系。像学生或者二十多岁的,接触同学打篮球的帅哥比较多,而且一般都长得比较高壮 ...

我就是学生。。。。。但是我还是喜欢正装皮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累计签到:562 天
连续签到:1 天

32

主题

103

回帖

-58

积分

 用户组:蚁人
UID:24120

积分信息:
浮云:1221
金钱:38
精华:0
贡献:0
精华贴:0篇
阅读权限:0
注册时间: 2019-2-6

在线时间: 502 小时
最后登录: 2026-6-25

联系方式:

发表于 2019-11-4 06:58:04 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 IP:台湾
國外的倒是蠻多喜歡皮鞋的

我是腳控就不用說了,什麼樣的腳或鞋全部都喜歡

因為喜歡被踩的視角,有時也喜歡當踩小人的巨人視角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 
 
论坛客服:365718731
论坛讨论①群:
Macrophiliafan论坛 ①群
论坛讨论VIP群:
Macrophiliafan论坛 VIP群
工作时间(周一-周五):
18:00-22:00
工作时间(周末):
12:00-22:00



新人须知

 

论坛推广宣传拉新活动开启

活动详情地址:https://www.judaniang.com/thread-44025-1-1.html

复制个人专属推广链接,发布至QQ、各类聊天社群、论坛、个人主页、社交平台等渠道,其他访客通过链接访问、注册、升级、充值、完成认证等操作,推广者即可获取对应奖励,全程系统自动统计。

 



关于我们
关于我们
管理申请
友情链接交换
帮助中心
FAQ须知
论坛服务
门户
论坛
文库
联系我们
官方QQ群
微信订阅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